啊~!!!
我越来越伦准了~
原本高高兴兴跟金威,俊杰一起去游水得~
然后回的时候既然走错路了
那两个又不要带眼镜帮我看路
害到我差点上了kemaman
好才走到半路发现了
还找到一条路可以U-turn的~、不然就直直上了
来来去去也是走大路回~
我都差不多开到110km/j
还是要一个钟才回到家!

回到家~
两老的臭着脸看我
一回来就骂,一回来就骂
就乖乖听他们的话咯
过后就一边吃饭一边解释一边回妹信息
我那老豆又笨笨的
解释了那么久还不明白
咳~算了
然后!爹哋就告诉我
"那个泳裤拿出来啊,等下弄到臭臭"
我就突然想起了
去冲凉时,我放在水喉那边忘了带泳裤回来啊~!!!!
!@#¥%……&*
那时都10.++了
就跟爹哋匆着去拿回咯~
去到那,锁门了
没办法,我就爬进去咯
好才厕所没关
可是很恐怖啊~
黑黑的,然后又有滴水声
我就靠着电话荧幕的灯来照亮陆地罢了啊~
那个时候,我至少都犹豫了3-4秒才冲着进的
几像鬼屋啊~
可是还是找不到~
隔一天,老豆再帮我去问
真的没有了
50块穿了七次
飞走了...
保佑那个人穿了我的泳裤不会中艾滋~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

About Me

我的照片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简简单单一个人,我叫开程or可以叫我KC。

关注者

chat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