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是一个很考耐力和决心的一门运动
而我觉得有时爬山就像是你喜欢一个人
我们不断地向上爬向上爬,为了达到终点
我们不惜一切地爬,但是有些人就会在半途中休息
因为说真的爬山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它也不是一个很困难的事哦!
这就是要看你的“决心”
就像你喜欢一个人
如果你看上她,
你会不断地用尽方法去追求她
希望她能接受你的爱意
我们不会轻易地去放弃自己心目中的女生
不管是再难听的话,再难跑的路
都不会放弃…
就像是爬山
当你不断地向上爬时,是辛苦的
很多人都尝试过放弃,但是我就…
善意的谎言“不要停,你看!我们就快到了!”
虽然我也知道还很远,但是我还是撒了一个谎
我不希望他们轻易地放弃
不管怎样
我们始终都要到达目的地
当你真的到了高峰时,
看到太阳微微的往上升,
就仿佛像是她对你说“我爱你”的时候
那种快乐,那份喜悦~
我只能说你是应得的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主要有付出,努力地往上爬
迟早还是会到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

About Me

我的照片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简简单单一个人,我叫开程or可以叫我KC。

关注者

chat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