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试的第二天
也是Elaine的生日,我还记得之前对你的承诺
答应你对我的约定
那天我还是去找她了
在那之前,我也同时答应要去读数学
(因为明天就要考数学了=="最不会的那科)
那天,
嘉雯和咩咩帮我知道我数学差
特地帮我约了她们的senior
很厉害数学的
原本打算去public library
我又不懂要怎么决定,也不懂路
Elaine多下又是要去megamall的,她们又要去public libraray
但是最后还是给我拖到去megamall
哈哈~
我们就在megaKFC那边读书
~这个senior很厉害
教我不到一下就会了(不过看得出她很辛苦才把我教会)xP
我就乘着有时间温习一下
差不多4.++pm
Elaine终于来了
她去打机场玩游戏~我就去找她
看到她玩跳舞机,可是我一去到就把场面弄僵硬了
她们也不好意思在我面前跳
我就不好意思,走去别边找地方坐下等
等她们玩完了,我就默默跟在后面,她们也没理我
跟到去lift时就说要去KFC吃东西(刚才去了又去?)
她就叫我自己走~
好吧,我就去看手机
看我心目已久的N900顺便问下E7出了没有
走了几间,看了很久
最后还是跑去找她们了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看到她们在那边吃东西,跑去她们旁边坐
又不敢出声
就算吧,看着她好了~反正她将可爱
我也知道,有我在的场面一定很排泄
时间到了,车kupon也到时间了
答应过要买礼物给她
可是就不知道要买什么,问她又说不要
我又不懂有什么好买,熊熊她家一大把,买给她也是放着
想买项链,又怕她不大喜欢
想送衣服又不懂她穿什么size
后来我还是厚着脸皮说“真不要?”
她摇摇头
我就说我要走了~
她就说了一个字“哦”
好吧...真的走了
回家温习数学好了
反正她也是顾着买东西
不大想理我。
虽然没买到礼物给她但是至少答应了她承诺
出席了她的生日约会···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

About Me

我的照片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简简单单一个人,我叫开程or可以叫我KC。

关注者

chat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