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今天车给人撞!!!
好心还衣给升荣,
不懂么水么水的kancil撞搞我的saga
真是没见过大蛇呕尿~
扑!@#%……&*
酱久了还是第一次撞车
还是要给人家撞
幸好人没事,只是流了点汗
回到家~夸大告诉爹地妈咪
吓到她们鼻子洞都没肉
哈哈哈~活该
然后叻~闷闷地去找金威上网
10.++pm去喝茶吃nasi kukus
两条大男人又king心事了~
不错,我喜欢~
但是Evon又生气了@@~
如果你看到,可以告诉下我吗?
其实女生心里想什么…
我真想知道
我想试试看~什么叫爱情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

About Me

我的照片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简简单单一个人,我叫开程or可以叫我KC。

关注者

chat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