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拜五,桦向我要RM3电话钱…但是还剩下九块多了,根本都给不到她了
又有什么办法?
然后,瑜恩过来告诉我…
最近桦说我还想不想找她了!每次约我去她家谈心事,我都拒绝她
其实我不是有心的
毕竟我跟你那边的朋友都不是很熟
你告诉我,我也是爱莫能助啊!
加上我下午真的好累,
我不睡午觉,我会晕晕地的
但是没什么人知道
因为我也不好意思说出来,
可是有哪一次你叫我切歌
我是没有帮你的。
你还是我朋友啊~
有时看到你想打招呼的,
可是你经过我时,
就擦肩而过罢了…
有时看到很真的hurt…
每次看到你走路回家,
我也想叫你上车,让你不用晒着回家
但是我又要载我表哥妹回家…
然后会去他们那边吃午餐~
每次都两点多才回到家
有时还可能三点呢~
你对我的冷漠,感觉我好想又少了一个朋友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

About Me

我的照片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简简单单一个人,我叫开程or可以叫我KC。

关注者

chat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