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到了,好高兴
正所谓,每逢佳节倍思亲
今年也是去啊嘛家庆祝
不过就没有那么多花样了
没火锅,没BBQ
就纯粹买一桶KFC来吃
啊小姨今天也是有来
带了很多蜡烛来
不知道为什么越大越迷恋小时候
想起小时候跟啊呀兄弟姐妹一起玩蜡烛、点灯笼、玩煮菜、还有烧东西
~一点一滴的回忆,真是美好
可爱的小时候,慢慢变了大哥哥大姐姐
再也不能幼稚了
但是我还是陪我表弟玩起蜡烛来
哈哈~
啊嘛家的树都给我滴满了蜡烛,然后慢慢一支一支点燃火光
照亮整个花园
但是,天公不作美
这边点了那边熄,那边点了这边熄
~真不懂做么小时候这么有力水啊!
累了,真的顶不顺
跑去房间温习sejarah~nabi muhammad s.a.w
@@
对了,对了,刚才来啊嘛家的路途中,跟瑜恩信息时
看到一只小猫咪给车压到
~整个在那边扎扎跳
几可怜啊~
从反抗,到没力,然后慢慢的停止呼吸….T^T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

About Me

我的照片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简简单单一个人,我叫开程or可以叫我KC。

关注者

chat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