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识两个Elaine一个是Bock的女朋友,但是已经分了.另外一个就是我的妹Elaine Hue.在她们两的身上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不仅仅是做人的道理,性格还有改变.她们两性格都蛮像的总是喜欢发脾气,而我和Bock分别对待这两个Elaine就不同了.

Bock=Elaine都蛮不错的对她好,为她着想,就算是分了还是会对她好,但是就是金钱的作怪,读书的时候,我们的零用钱都是家人给的…给了就要养老婆…宝贝吃什么男友就出钱…无论是吃饭看戏走街…养不起宝贝就生气…不理不睬…最后还是要没理由的分了.Bock一直都很想知道为什么?毕竟是他的初恋(但是很多人都说圆对Bock没有感情了),他为了这件事吃不安,睡不着……想尽办法挽回这场恋情~不惜问我如何是好……哭哭啼啼的……我有很多朋友都叫他放开,不要再沉迷下去了~但是Bock总是不听,因为他真的还是爱圆的!从他的眼神,我看得出.但是无论Bock什么都让她,唯独忍不可忍时,就会大发雷霆.我唯有一次看到Bock最生气她的那次就是在学校的义卖会那天,两人感情已经不是很好了,还分别帮各自的朋友卖东西,我们的摊位差不多卖到七七八八时,Bock就看到Elaine买水很辛苦,走来走去…Bock就去把她的水拿来请我们喝…Elaine就发脾气了~当时她真的是直接摆脸色,Bock看到眼神很凶,站在中间的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好才最后他也是冷静下来没骂到一句!向我们收钱,但是有些就假假地走掉了,还是Bock出钱!可是为什么Elaine会将生气呢?毕竟这是男友的一番心意,不想让女友那么辛苦…难道女子就感受不到吗?现在的Bock让我知道了两样东西(一)男生的泪水比女生来得可贵,更要珍惜.为什么呢?因为这就是第(二)男人虽然多情 ,但是长情; 女人虽然专情, 但是绝情。

而我=Elaine也不是说很好…唯独我之前在她身上学会了其中一样东西.那就是“发脾气是女生的专利”,从那次以后我就不会向她发脾气了.凡是都让她,有什么错就算再怎么离谱那么霸道,我都会先说对不起!因为女生是真的拿来疼的,而不是男生想拿来上床的工具.她无时无刻都希望我能陪着她,但是我做不到,因为我要考试了,加上我不会找话题…之前她也有一阵子没找我了.那个时候又犯贱哦,她说给时间我读书,可是我总觉得她是在发我脾气.每天都希望看到她献来的“早安^^”都是盼不到,我就去读我的书.前几天,她开始找回我了…找我聊天,问我最近怎样…
但是我已经知道她不同了很多,看她的blog才知道,其实她有很多哥哥的,不止我一个.原来之前她一阵子没信息给我是因为她去找那些干哥了,我就问她很多东西…从她打的字眼,我真的看不懂!感觉她好像有很多秘密了。再次的,单单从她身上我又学会了一样东西. 你对人家坦白时,人家也未必会对你坦白~
其实女生到底是什么结构成的,为什么总让男生们猜不透?因为我们不够体贴吗?还是不够关心?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

About Me

我的照片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简简单单一个人,我叫开程or可以叫我KC。

关注者

chat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