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不知道为什么,
很多人都说是破财月,
每天看到人家都在facebook写,
这个月很黑仔啊,
这个月很穷啊,
这个月很难过啊,
现在,
我终于相信了,
酱久以来,


第一次拿补习的钱去用,
酱久以来,
第一次电话还没用超过30天,就已经没有了,
酱久以来,
第一次钱包是空的,还要跟人家借钱,
酱久以来,
第一次把自己存的钱用完,
酱久以来,
第一次写将多次酱久以来,
哇唠~顶唔顺啊!谁有钱记得借给我T^T
“九出十三归”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

About Me

我的照片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简简单单一个人,我叫开程or可以叫我KC。

关注者

chat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