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apple叫我载她跟嘉恩去bank拿钱然后去mega拿眼镜
答应了
今天一去到学校,
俊杰刚回来
慧祎突然跑进我的班
然后过来对我说
诶,等下载埋我去啊?ok?
我一时转不过来说了一句“哦”
然后俊杰就问我们:“你们去哪里?你们去哪里?”
我只是说了一句:“你去问apple啦~”(只是纯粹开玩笑)
俊杰好像不爽了
到了今晚补习,
嘉恩就叫我顺便载她去补习咯,因为一起的嘛
然后我就回家等俊杰来,
回到时,
俊杰已经在外面等了,
我便快快地跑回去房间,拿了beg就载他们去咯~
到了我来也了。
俊杰的脸是臭到
我不懂他是不是生气我出街没有叫他一起出啦
但是看得出他一整天是对我臭着那个脸的,
或许,你会觉得我酱做好像是人家所谓的重色轻友,
但其实,我想告诉你的是,我不是不想载埋你去的。
自从我考了车牌以后,
很多人就会利用我,讲叫我去哪里哪里
但其实他们是想要我载他们到那个地方罢了(我不想连你也一样)
朋友不能说常常计较,一滴油也要算
但是常常不计较,就会变成一种依赖
可能你已经开始觉得我对你的交情
已经到了,心理战的地位
对你也带上了面具,
但是我没有,或许你不会信我只是想要平衡回我对之前所失去的朋友罢了
For all my friends,
我们朋友之间总会有一条界线,
但,
这并不代表是打心理战的界线,
而是一种
Feel
如果我们彼此都踏越了这条界线,
很容易地我们就会吃起醋来,
一时冷落了对方就会无乱猜测
我相信,
即使是小小的事情也会一次过把我们多年来的交情给打垮的
这条界线,
不代表我不把你当成是好朋友
而是我想公平对待我每一个朋友。
Friendship not same with love, please do not take it to compare with each other
Friends please forgive me if you cant accept what that I said and sorry about it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

About Me

我的照片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简简单单一个人,我叫开程or可以叫我KC。

关注者

chat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