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苹果的生日
晚上差不多七点出就去她家了
天公不作美
慢慢的下起了绵绵细雨
到她家时,
一下车
看到蛮多女生的~
排泄的要死0.0””
那天我最不好意思的是
不小心地在她爹哋面前“口出狂言”
哎哟~真是大失礼教
嘻嘻~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天很多人都有做BBQ~
我认识的至少都有5个地方
那天我就负责烧东西
至少烧了上百只的鸡翼
剩下我和uncle两个人
哈哈~uncle说的对,全部讲要烧东西
到那天就剩下Ah pek在那边烧~
搞笑~
有几个秀珠的朋友真是得意
一直要吃番薯,真是个大番薯
还问Apple的妹妹“experience”哈哈~
华语好像是叫瑾艳
不懂啦,都不是很熟
问她:“哪里一个番薯是橙色的?哪里一个番薯是橙色的?”
真是够得意
没关系~
选了,又是我们帮她们烧
好才有时experience还有来帮我们呢~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BBQ都好
我都是喜欢去帮别人烧东西的
虽然有时烧到真的很辛苦
也知道自己受不了
但是我就是喜欢~
哈哈这可能就是我常常所谓的
“犯贱”吧!
哇卡卡卡卡卡卡卡~
可能太过好人了
第二天既然在额头中间生了一个很大粒的痘痘
T^T
好像观音头上的点酱~呜呜呜呜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

About Me

我的照片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简简单单一个人,我叫开程or可以叫我KC。

关注者

chat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