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云顶免费房间,我的家人全部都想要上云顶
可是,我却不想去,因为真!的!很!闷!啊!
前几天,我已经说好了我不想上的,
就知道一定是不可能的
鬼叫我是独生子咩!爹地妈咪一定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得咯。
到那天早上24号,6.++a.m.的时候,
爹哋一直弄搞我起床,
一直拉我的被被死耶啊!
死都忍着不要起来,要坚持自己的所说过的话
隔五分钟弄一次,隔五分钟弄一次,
哇`要不是我不想吵啊,早都弹起来骂人了咯,
仆街他啊~
过了一会儿,一阵冷风吹过,背后凉凉的,应该是冷气!嘻嘻
妈咪杀到,死命拿梳子敲我头,又说埋那些难听的话哦,
F她啊
最后还是顶不顺的,爬起来了!顶!!
慢慢摸咯,去冲凉,然后收拾行李,
摸得来7.15a.m.了,
好吧,臭着那个脸,特地跑去坐在驾车那个位!哈哈
两个都不敢出声,
让我驾车上云顶!
哇唠~爽到啊!第一次驾上云顶叻
虽然去的路途是闷闷的,还要开那些老歌来催眠我,好才我醒目
自己调去英文台~drum up the bass~wakakakaka
这也没关系咯~我知道一路来我驾车就只有一个字可以说
Steady!!!
哈哈~还是要给我婆婆赞耶~
第一次坐我车就赞我~看死她一定又不懂要做什么了!
去到那边,
F他啊~我是闲到啊~
我一整天就是坐在椅子那边等时间过罢了啊!顶!!!
那时我心里就抱着一句话咯~
我上云顶是来睡觉的!!!”
果然没错~差不多三点多就上房间休息了,
咳~
好才啦~那天都蛮多人去的,
坐在椅子等时间过时,好才都看到几个算是认识的靓女经过~
就在那边做咸色佬咯~一边坐一边等一边看~
嘻嘻~讲笑的啦!哪里有文翰咸色啦!其实是在玩电脑才真.
Ccl有去,她看到我既然好像看到鬼酱叻~真是够力~
Vivian嘻嘻,一个长腿美女,跟我同姓,虽然见过一次,但是也不好打招呼
Yumin不认识,不过有去add啦~
还有几个tanah putih的air putih不认识,不过见过咯~
第二天~
第二天就比较好啦
跟evon,假假地,还有一个朋友好像叫啊贤,
一起去outdoor玩~
哇~原来现在我才知道,
越大是越小胆的,我既然坐过山车坐到呼吸不到!~
我一下来直接顶不顺~差点扑街~
很鱼啊~还要在一个靓女面前酱失魂~
@.@
印象应该down完鸟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

About Me

我的照片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简简单单一个人,我叫开程or可以叫我KC。

关注者

chat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