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多年不打招呼的朋友梓丞,
今天既然在facebook add
0.0’’’
是我想太多啦还是什么?
酱久以来
我以为你都是忘恩负义,过河拆桥,还要翻脸不认人的SH
可是不懂为什么,
我看到你add我,
让我整个心都软了,
朋友,对不起
去年的事真的让我今年想通了很多,
其实当初我真的不应该这样做,
今年可能是参得bock多吧,
整个人想的东西都不一样了,
其实他们并不是那么的不爽我的,
或许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导致我只会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去参人,自我疏离认识那么多年的朋友。
今年我希望的东西不多,
SPM考试及格,朋友渐渐的回来,我不想再失去你们了
还有,认识多一点人!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

About Me

我的照片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简简单单一个人,我叫开程or可以叫我KC。

关注者

chat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