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我的spm考试,还有20天就要考了
晚晚睡不着觉总是在想如果我的成绩不好会怎样
23号spm第一天考试
也是我太嫲的死忌,
每年,妈咪总会问回我同样的问题,
为什么你会酱记得你太嫲的死忌啊?”
而我每次都会告诉她,我厉害啦!哈哈
但其实~为什么
是因为那天,
我太嫲出殡的时候,
我和我的表哥表妹都有去送她上山,
但是我妈咪生肖属蛇,却不可以
所以我帮忙拉车拉到一半,我就跑去后头扶着我妈咪
陪她默默地在我太嫲的车后,慢慢地行走,
妈咪那天都很难过,甚至没有出过半句声
那时我们都是走在马路中央,走下走下
不知不觉的我们已经到了半路,
妈咪也不可以再送了,
慢慢地停下脚步,
我妈咪突然地,哭出声来了,
几乎是崩溃跪在地下,
当时的我真不懂要做什么,
只好劝妈咪不要哭,然后一直扶着她
看着妈咪哭泣的脸蛋,
泪水一滴一滴地滑落,
仿佛天突然地下起雨来了
就好像我在写这个日记时
天是在落泪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到现在还记得我太嫲的死忌
希望太嫲在上面住得快快乐乐,
保佑你的嗣子考试能顺利度过,拿到良好的成绩

0 评论:

发表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

About Me

我的照片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简简单单一个人,我叫开程or可以叫我KC。

关注者

chatbox